韫棣

We all live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look up at the stars.

又名《论抖音口罩男如何被掰弯》
又名《看抖音妹子们是如何一步一步失去她们的男朋友》 

来还上次的梗了!以下为需要注意的地方:
✘本故事以抖音上@男朋友orz和@偌七啊这对情侣为基本【高亮】原型,授权已放出。
✘第一章是论坛体,后面才是讲他们的恋爱过程,论坛体是瞎七八糟乱写的,有错指出我会及时纠正的! 
✘私设抖音有论坛,每个人的论坛ID即自己在抖音上注册的ID

Chapter1    

标题:【抖音】什么???口罩男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了??? 

1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已经喜欢一枪那么久了他怎么就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了!!!QAQQQQQQ我好伤心好难过啊我想自杀呜呜呜呜…… 

2L  沙发我的 
火钳刘明占沙发! 

3L  板凳专用户 
捞起我的小板凳嗑瓜子~ 

4L  火火火火火 
预测会火,过来留个名~ 

5L  云笑一生推 
楼主看我ID【奸笑】 

6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就别刺激我了好吗!!!!现在看到他们的cp党就好心累啊呜呜呜我的一枪怎么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呢怎么就呢怎么就呢!!!! 

7L  倾城一哭 
楼主就别挣扎了,这一对已经在一起那么久了你现在才来发帖,晚了吧 

8L  绵绵的云朵 
是啊楼主,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同性恋一抓一大把,咱们楷哥跟男生在一起也不奇怪啦~ 

9L  笑笑在我怀里大家没意见吧 
更何况咱们笑笑那么萌!!!嘿嘿嘿可爱,想…… 

10L  君莫哭 
楼上放下我的笑笑!!!!你想对他做什么,放着让我来! 

11L  叶不羞全世界最可爱 
楼上怕是个假粉吧君莫哭2333笑笑不是已经说过他的名字是叫叶修了吗,直接叫修修不是更亲密么? 

12L  专业偷窥户 
诶诶诶楼上小心楷哥看到了过来打你啊! 

13L  叶不羞全世界最可爱 
哼!那就让他来打吧!是时候来一场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决斗了!修修是我的! 

14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怎么现在出现了那么多君莫笑的粉丝…… 

15L  我的天啊 
很正常啦,一枪穿云和君莫笑的颜值都不低的,楼主是不是已经脱离时代了2333 

16L  倾城一哭 
排楼上,刚才就想这么问楼主,结果你们一下刷那么多把我的话都刷下去了【流汗】 

17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我也不想的啊……现实中太忙了,忙了差不多一个月多,前几天才有空打开抖音消遣一下,然后看看一枪最近的动态,结果一刷几乎都是他和君莫笑的日常,看抖友的评论我才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还是刚好在我不在的情况下!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我内心是有多!崩!溃!吗!!!!!!

18L  像一颗海草海草 
楼主淡定,要像一颗海草一样 

19L  海草海草 
看我ID 

20L  随波飘摇 
排 

21L  海草海草海草海草 
我不说,你们懂 

22L  浪花里舞蹈 
组织们还不过来集合?!? 

23L  海草你妹啊 
停!!!再这样下去这个贴又要被海草大军给占领了!!!! 

24L  截杀海草我最行 
快点说什么转回正题!!!! 

25L   云笑一生推 
那这就是楼主你自己的事了,一切已成定事,什么都改不了啦,还是老老实实跟我一样一起萌他们这对吧! 

26L  英语八级 
是哇是哇,来吧楼主come on!!! 

27L  我很高冷 
话说你们就一定保证一枪穿云的口罩下就是个帅哥么…… 

28L  一枪穿云的口罩底下到底藏着什么 排,说不定一枪穿云是个丑逼呢 

29L  童话故事里讲光良 
什么???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30L  癞蛤蟆 
…… 

31L  天鹅肉 
………… 

32L  笑点低怪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和楼上上是一对情侣吗你们也是奇特了自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我楷哥最帅 
我不信!他的腿那么长又那么直! 

34L  一枪串云 
他的皮肤那么白!
 
35L  壹枪穿云 
他的眼睛那么好看!! 

36L  一抢穿云 
他的身材那么好! 

37L  您的一枪请查收 
是的!所以他一定长的很好看!!!不接受反驳!! 

38L  发现假币找一枪 
不接受反驳!!!

 …… 

48L  琴秦侵 
妈耶,女友粉真可怕 

49L  我很高冷 
说到这你们还是没有人知道他长怎么样啊 

50L 专业偷窥户 
连我这样的人都不知道大家怎么会知道呢,不过既然君莫笑这么好看那么一枪穿云应该也不差吧?毕竟美男配美男嘛~ 

51L  楷楷你怎么那么帅QAQ 
哼!!他的颜值说出来帅死你们! 
52L  金色飞贼 
诶~楼上有故事,抓住! 

53L  找被打的脸 
偷窥户脸疼吗? 

54L  机智可爱迷人如我 
51L快说故事快说快说!!! 

55L  楷楷你怎么那么帅QAQ 
没有啦……其实就是楷楷很久之前抖音里面是有一个视频有露脸的,老粉应该都知道 

56L  百年黄金楷粉 
是的是的,老粉在此,wuli楷楷真面目真的超帅~ 

57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想看!!!我这就去抖音里面翻! 

58L  我很高冷 
楼主别翻了,我已经去翻过了,一枪穿云早就删掉那个视频了。 

59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QAQ……连最后的念想也没有了…… 60L  绵绵的云朵 楼主别哭啊,你难道就不想知道他们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吗? 

61L  禁止入内 
是嘞,有什么知情人士来说一下呗!!

62L  一枪穿云是我男朋友(楼主) 
嗯嗯,至少让我知道这个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 

63L  一枪串云 
是嘞,不过抖音里面能看出来些什么呢…… 

64L  沐雨橙风 
^_^ 

65L  金色飞贼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女神!!!!抓住橙橙!!!!

66L  想喝一口橙汁 
哇哇哇连我橙女神都来了吗!!!女神看我看我看我!!!! 

67L  沐雨沐雨 
女神别看楼上!!!!看我看我看我,我超喜欢你的!!!!

 68L  云笑一生推 
诶诶你们先别忙着膜拜女神啊!!赶快趁橙女神在的时候问问她一枪和笑笑的事!!我可期待了!!!
 
69L  机智可爱迷人如我 
排楼上!!女神可以跟我们讲讲他们两个嘛!!(๑•ั็ω•็ั๑) 

70L  沐雨橙风 
哈哈,既然大家那么期待的话,那我就讲啦~话说,一枪穿云和君莫笑初次见面的那一天……

作者乱七八糟的话:
第一章是论坛体所以字数会有点少……先悄咪咪放上来一章来丢脸如果能见人的话就在星期六或星期日放第二章!
最后: @晕晕云v(´∀`*v) 我写出来了快看快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