韫棣

We all live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look up at the stars.

【周叶】嘲讽学长与口罩学弟的日常(2)

我能说我……没想好题目吗……

Chapter 2

@一枪穿云:“日常。”

一如既往地编辑好少的可怜的文字,周泽楷迅速点了发送,也不管发出去的视频那瞬间涨起来的点击量和点赞数,随手将手机扔置在桌上,猛地扯下口罩呼了口气,一张刀刻般的俊脸上满是热出来的细汗。

“拍好了吗,小周?”一个长相儒雅的男人拿着毛巾走过来递给他,轻声问道。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接过男人递来的毛巾便往脸上抹,抹得差不多后他站起身,复又干净的脸上向男人露出一抹感激的微笑,“谢了,江。”

“不用不用,客气什么呢小周,都是舍友。”江波涛趁周泽楷在抹汗的时候打开自己的手机刷起抖音,正笑的开心,冷不丁被周泽楷这么一道谢,一时没反应过来,连答复的声音都带上了抑制不住的颤抖。

周泽楷一看就知道好友正在看自己刚发的视频,无奈地摇摇头又觉得实在害臊,捞起毛巾就躲洗手间冲洗去了。

“唉小周,躲什么厕所呢!”江波涛正笑得前仰后合呢,瞥见当事人又害羞地不肯见人了更是起了要逗逗这腼腆青年的心思,“你看看这些妹子对你大胆的表白啊,过来挑一个处处呗!”

江波涛手机屏幕上打开的评论,内容不乏有过来围观的,有对周泽楷口罩下真实面容好奇的,但更多的确实是对他毫不掩饰的告白和赞美: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枪!!!你怎么又帅了啊!!】

【我老公又准时更新视频了真乖,来么一个~mua!】

【一枪我爱你!!】

【第50次告白,一枪老公求嫁啊啊啊啊!】

……

妹子们的表白一个比一个露骨,而这种现象,在一枪穿云的视频评论底下早已是见怪不怪。

周泽楷发视频的这个软件叫抖音,名字简单粗暴又不会缺失美感,是一款专门供老百姓发小视频的APP,里面聚集了一群神通广大的大神们,包括美妆的、cosplay的、配音的,当然,也包括像一枪穿云这样单靠脸吃饭而被人熟知的。

说起一枪穿云,这可是抖音上的一个传奇人物。戴着个黑色装x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却也这么火了起来。其实帅哥的特征在他身上也很明显了,颀长的身材,又直又长呢双腿,深邃的眉眼里仿若有万千星辰,声音也苏得让人听了耳朵怀孕。女生们集结在此也不过是三四个视频的事,而如今随着一枪穿云在抖音逐渐扎稳脚跟,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他的粉丝,也不免有越来越多的人妄想扒下他的口罩“一睹芳容”。事实上一枪穿云早期曾有一个露脸的视频,但时间久远,那个视频早就被作者删除,而当时一枪穿云也并不出名,因此得知其真实面貌的抖友也不过寥寥几个,这么远古的记忆早已模糊不清,只隐隐记得一枪穿云确实是个帅哥而已。

而一枪穿云的账号持有者,便是江波涛口中那个帅气舍友——周泽楷。其实若是单单在平常与他相处,不会相信这样一个俊美无涛、面容清冷却沉默寡言、温和腼腆的青年竟会拍出如此气场强大的视频,可他也确确实实将这两方面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也不愧粉丝称他一声“枪王”。

这厢江波涛正满脸揶揄地调侃着他去挑选女友,周泽楷已经在洗手间洗完毛巾出来,刘海还湿答答地滴着水珠,结成几缕分散在额头前,在阳光的照耀下使他原本温顺的面容添上了几分野性和诱惑,如一头为窥伺猎物而蛰伏已久的雄狮渐渐苏醒露出了锋利的獠牙。

他直视着江波涛,却好像是透过他看着另一个人,眼里藏着对看上的猎物势在必得的光芒。他一字一句,坚定地吐出话语,如那个在抖音上一往无前的枪王一般,带着不容分说的强势,

“有目标,其他的,不接受。”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