韫棣

We all live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look up at the stars.

加一波对戏的群宣:
对戏群宣:
1.情景:周泽楷和黄少天私下去杭州见叶修然后在兴欣网吧下撞车了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走在路上,不时提一提脖子上的围巾以遮掩面目,见到兴欣网吧后眼前一亮,正欲埋头往前走,忽然跟一个人一撞——
“我……靠!靠靠靠靠靠!!!谁啊!!!!是哪个不长眼睛地撞本剑……撞我!!!!!”
差点跌倒在地上,吃痛地揉着额头嚷道。/

周泽楷:看着自己身后裹着严严实实的人儿,围巾因为碰撞漏出一角,还没来的及开口,就听见那人爆出的话语和未尽的剑瞬间确定这人是谁/黄,对不起,你?

黄少天:听到该人的声音后倏地睁大了双眼,不再去管额头的痛处,用手指着周泽楷吃惊地道:“你你你你你……!!周泽楷!!!为什么你会在这!!!!!你来找谁?不会是来找老叶吧????”

周泽楷:嗯,前辈,你也?/

黄少天:“哇靠………………”瞪大了双眼,忍不住踱步走了起来,似是想到了什么,又迅速走到周泽楷面前,小声问道,“先不管这个,我们快点进去,我怕在外面呆太久有人会认出本剑圣,走走走快进去,其他的进去后再跟你算账!”/

周泽楷:好/还想说什么的,听到黄少天这样说,默默跟上步伐
——————结束————————


2.情景:孙翔在网络上和黄少天互怼,被队长和副队抓住而受罚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今天又白痴了快去喝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不许叫我二翔!黄少天你过来,我们上线竞技场!
无浪:孙翔,今天的训练,做完了?
一枪穿云:没,有加训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小毛孩去加训吧!!!!!!!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江波涛你们干得好!!!!!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给我等着
一枪穿云:可先PK,赢,没
一叶之秋:哼,听到没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又说什么鸟语
一叶之秋:黄少天乖乖上线吧
夜雨声烦: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一枪穿云:不是鸟语
一叶之秋:你不会打算认输吧,哼哼
夜雨声烦:滚滚滚!!!!本剑圣才不想跟小毛孩玩
夜雨声烦:我去训练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就乖乖加训吧!!!!!!!
一叶之秋:切,明明就是没胆子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如果孙翔赢了,加训就没了哦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哎别急着走呀,你要走了我就算赢了哦
一枪穿云:怂
一叶之秋:听到没,怂了是吧黄少天
夜雨声烦:略略略,不跟你们轮回玩,我去训练,本剑圣可不会上当!!!!!!
无浪:黄少别着急走啊,我们孙翔还等着你减训呢
夜雨声烦:二翔现在也打不过我  跟他jjc没意思
无浪:这个总是要试过才知道嘛,我还是相信我们孙翔的
一叶之秋:哼,总要打过才知道
无浪:如果输了丢人的话,再加半个小时哦
一枪穿云:加油
无浪:对了,俱乐部帮你接了个广告,从现在开始,晚饭减半,甜品一律取消,尤其是奶茶
夜雨声烦: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副队!就吃一口行不行!没有肉和甜品我会死的!
一叶之秋:队长你不要起哄,你也要和我一起去广告的
无浪:队长身材好,每天都健身,不用像你一样,每次都临时抱佛脚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哼,黄少天看你也不敢和我打,我也不和你计较,练就练
一叶之秋:等着我训练回来
无浪:孙翔,再不去训练就要再加半个小时了
一叶之秋:知道了副队,现在就去
夜雨声烦:笑看孙翔加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用的  激将法对我没用的   拜拜喽!!!!!
——————结束————————

@君越麟

君越麟:

首先占tag致歉!!不妥删

再次群宣/

欢迎加入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群聊号码:208407163

  这里是一个奇特的充满温馨【?】与活力的群
进群先看公告!【划重点】自改皮,有事找群主和管理!
  目前群里皮仍剩下很多,(除了兴欣)各大战队的队长很多还没有,有些人物被占但不经常出现可以商量,先到先得,暂时不允许重皮,平时可以闲聊可以开戏,【大多都是闲聊】很随意的,不禁黄豆不禁图,禁水是肯定的!
  想要专门练皮开戏的小伙伴可以再移步进入咱们另一个专门的戏群,公告里面自找
群里的人都很和蔼可亲【?】的完全好相处!不用拘束!!我们时不时会开语音聊天搞事的,欢迎加入我们语音大队
  悄咪咪告诉大家群里是有男孩纸的不过要自己去发现^_^
以下记得划重点:
/本群为叶修中心,大家最爱的就是叶不羞,萌其他cp也是可以的但得有限度
/民政局一直开着,要处cp的到管理处登记
/在主群说话也尽量用人物语气说话吧
/可以带家属,指不熟悉全职相关的
/禁止提魔道和第五,剧版全职
/尽量少提及其他作品,禁止强行安利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口号!!!

@韫棣  @JUSTLOVE빅뱅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